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王者荣耀]某一天打匹配突然孙尚香退出了游戏

*日常表白小乔

*欢快的小短篇

*依然是由真实的故事改编

*局内聊天体注意,烂尾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人物是农药的,OOC算我的

*我方刘备孙尚香夏侯惇兰陵王李白,对方刘邦张良韩信花木兰和李元芳w

*祝大家国庆快乐!!天朝生日快乐XD

*其实设置那里没有退出游戏的...对吧??

*最后说一句,请善待身边的大小姐,不要抢她的红buff

---------------------------------

[全部][孙尚香]:刘玄德。

[全部][孙尚香]:我们离婚吧。

[全部][刘备]:香香!!!

[全部][花木兰]:?

孙尚香 退出游戏

[全部][刘备]:你听我解释!!!!!

[全部][韩信]:??看着对面懵逼

[全部][刘邦]:看着对面玄德懵逼

[全部][兰陵王]:看着我方刘备懵逼

[全部][夏侯惇]:咋整的这是?大小姐咋退了?

[全部][刘备]:......

[全部][张良]:元芳趁现在去偷塔。

[全部][李白]:来来来元芳互相伤害

[全部][李元芳]:......

李元芳 摧毁我方防御塔

小兵 摧毁敌方防御塔

[全部][刘备]:悲伤

[全部][刘邦]:不是不是先等等

[全部][刘邦]:大小姐怎么退了?之前不是打得好好的吗?

[全部][张良]:对,三次轰死了君主你。

[全部][韩信]:有两次是A死的你

[全部][刘邦]:我家军师和将军要造反怎么办 急在线等

[全部][夏侯惇]:刘备你脚底下红buff哪来的?

李白 击杀 李元芳 助攻:夏侯惇

李元芳 击杀 李白

李元芳 双杀 夏侯惇

[全部][花木兰]:...这

[全部][兰陵王]:所以场内认真在打的就这几个人了吗?木兰来来来下路solo

[全部][李白]:元芳你怎么这么凶残??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全部][夏侯惇]:打字去了x

[全部][刘备]:刚刚香香在打猩红石像

[全部][刘备]:我寻思着去帮她一下

[全部][韩信]:然后就抢了大小姐的buff???

[全部][兰陵王]:心疼大小姐三秒钟

[全部][刘邦]: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花木兰 击杀 兰陵王

[全部][李白]:妈的秀恩爱

[李白]:长恭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让的这个人头

[全部][兰陵王]:不是

[兰陵王]:...实实在在的...没让

[李白]:辣鸡!

[全部][兰陵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挂着元芳给你的飞镖冲到了元让旁边

[全部][夏侯惇]:之后猝不及防的双杀了

[李白]:哦你们再说下去信不信我送头[手动再见.jpg]

[全部][花木兰]:成聊天局了?

[全部][李元芳]:我突然很好奇这局一完

[全部][李白]:玄德,大小姐会不会找你solo

[全部][刘备]:......

[全部][刘备]:老祖宗...你们家军师大人有什么办法么?

[全部][花木兰]:香香很好哄的

[全部][张良]:如果出去后尚香没邀请你开房间

[全部][刘邦]:那说明她还爱你

[全部][刘备]:那要是邀请了呢????

[全部][张良]:那恐怕

[全部][夏侯惇]:没个0/32/0怕是不行

黑暗暴君 击杀 刘备

兰陵王 击杀黑暗暴君

[全部][李白]:吓得玄德被暴君杀了

李元芳 摧毁我方防御塔

[全部][刘备]:木兰

[全部][刘备]:听说你和尚香关系不错

[全部][花木兰]:???你从哪里听说的

[全部][兰陵王]:刘备你走开

[全部][兰陵王]:你想干嘛

李白 击杀 李元芳

[全部][李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元芳

[全部][李元芳]:哦

韩信 击杀 李白 助攻:张良

[全部][张良]:好了

[全部][李白]:???

[全部][张良]:我们继续聊

[全部][刘备]:木兰小姐

[全部][刘备]:你能不能

[全部][刘邦]:帮玄德劝劝大小姐

[全部][刘备]:不要solo

[全部][花木兰]:……

兰陵王 击杀 张良 助攻:夏侯惇

韩信 击杀 兰陵王 助攻:张良

韩信 双杀 夏侯惇 助攻:张良

夏侯惇 终结 韩信

[全部][夏侯惇]:嗨呀

[全部][刘邦]:我还没开大呢雏儿你就和军师

[全部][花木兰]:我不确定我劝不劝得住´<_`

[全部][花木兰]:刘玄德你还记不记得以前

[全部][花木兰]:李白抢了小乔的蓝buff

[全部][李元芳]:我听说大小姐帮小乔报仇大杀特杀了李白。

[全部][刘邦]:李白背后一凉

[全部][李白]:最后大小姐超神了

[全部][李白]:杀我超的神[黄豆再见.jpg]

[全部][刘备]:我...记得

[全部][花木兰]:加油[蜡烛.jpg]

[全部][张良]:[蜡烛.jpg]

[全部][韩信]:[蜡烛.jpg]

[全部][刘邦]:[蜡烛.jpg]

[全部][兰陵王]:[蜡烛.jpg]

[全部][李元芳]:[蜡烛.jpg]

[全部][夏侯惇]:[蜡烛.jpg]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李元芳 摧毁我方防御塔

[全部][李白]:[蜡烛.jpg]哎走好

[全部][刘备]:卧槽等等

[全部][刘备]:元芳你??

[全部][兰陵王]:卧槽水晶

[全部][李白]:嗨呀卧槽???????

……

……

"诶,大小姐?"

这局之后没几小时,花木兰揉了揉有些酸疼的手腕提着剑预备散散步休息一下,一抬眼就看着眼眶红红的绿衣少女抱着腿坐在草地上嘟着嘴满脸不开心,被改造了的火炮被放置在一边.花木兰正巧想到今天那一局,走上前坐在了她身边。

"香香,你是不是还在想红Buff那件事?"

孙尚香抬头看了她一眼,脸上流露出了委屈的神色.

"不是..."

"我想起来,今天那一局我跟玄德说分手之后."

"打开设置准备调调界面."

"结果..."

"退出游戏了..."

"被自己蠢死了..."

花木兰瞬间被噎住说不出话,只见孙尚香捂住了脸.

"那...刘玄德来找你了吗..."

花木兰努力忍笑找回言语权,孙尚香扶着额稍稍抬头,对准蓝天.

"0/32/0."

今天的王者荣耀也很和谐呢。

评论(3)
热度(23)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