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从前有个抢我蓝buff的君主还有个将军

槽事之前依照惯例表白小乔

事情是这样的,
我,
一个安分守己,不抢人头,本质是走辅助流的法师张良.
今天赶上学校运动会放假开开心心捧起手机开了农药和一同学开黑打了一局匹配
一进局,卧槽我们这一个君主,对面一个韩跳跳.
我作为西汉军师心情有些日狗,当然还是坚定的走了队友给我留出来的中单本本分分清着兵线,慢慢到了4级
法师嘛,4级了就该去浪一发了,我决定去打个蓝buff
我方露娜,也就是我牛批极了的同学,抢了对面貂蝉的蓝buff后摆摆手让我放心的去拿蓝buff
既然露娜姐姐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开开心心的去啦!

然而
就在我摆出法阵的那刻
就要拿到蓝buff的时候
猝不及防,一只韩跳跳,从墙的那边窜到了我面前.
啊,我草。
千钧一发的那刻我看了看我的技能和队友
妈的技能只有个大,至于门我觉得对韩跳跳没多大作用.离我最近的露娜姐姐正在对面野区搞赵子龙,她站着的地面上躺着的貂蝉发了一句露娜你老怼我是不是喜欢我啊.
至于君主,他似乎刚刚从上路传送去了下路.
...
经过这么零点几秒的思考之后,我脑子里得出一条结论:
吾命休矣。

妈的赶紧跑啊!!!!我多希望我带的闪现还能附加幽灵疾步的效果啊!!!!!!!!!!!!
吓得我爆发了手速赶紧丢了一道门开了闪现,一技能成功把韩跳跳和蓝buff拦在了一边.
韩跳跳冷漠的看了我一眼,一枪拿走了蓝buff.
[全部][韩信]:其实我只想过来偷个蓝爸爸
哦。

唉刚刚那个蓝buff就当我是好心送出去的吧.
跟着同学帮她控人她也给我让了几个头,接着她浪的太过了跑去回城,让我去把蓝buff给拿了
回想起上次那个韩跳跳,我似乎对蓝buff产生了什么不好的阴影,心虚的瞟了一眼小地图
很好,对面的韩跳跳和赵云在一起
放下心的我去了!
终于我要拿到蓝buff了!好激动啊!!
这时
蓝buff还有四分之一的血,
也就是说,我A一下,法阵再一关,给个标记,这蓝buff就是我的了.
我脚下,出现了迷之传送阵.
我方君主,残血的君主,血就差A一下就死了的君主,从天而降,跑到了我身边.
然后,拿了我的蓝buff,潇洒的一甩披风跑掉了.
..........................................................................
嗨呀。好气啊。
我听见我身边的同学放肆的笑了出来,接着被我一肘击捂着肚子嗷嗷的叫着卧槽我死了。

我不想再打蓝buff了。哭唧唧的。

评论(5)
热度(8)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