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最近满脑子都是猎龙者木兰姐姐

开头依然还是表白了小乔

满脑子都是猎龙者木兰姐姐追着白龙跳跳和子龙满地图跑的场面


"我说子龙,你看见对面那花木兰没?"

"我看见了,重言你这个皮肤,还是小心吧."

韩信皱着眉上下打量了赵云一番,眼眸中充斥着一丝不屑.

"看我干吗?我又不会被她追着砍."

"你确定?"韩信一声冷笑,抬起手,"你看你的技能."
"被动是龙鸣."

"第一技能惊雷之龙,"

"第二技能破云之龙,"

"再看看你的大,天翔之龙."

"你的称号是什么?苍天翔龙."

"你说,她追谁?"

...

赵子龙:我日?????

今天遇见一个非常强势的木兰姐姐硬是搞死了我家跳跳和赵云´<_`

亏得这皮肤还没出,这要是出了就十分尴尬了(smoking.

评论
热度(8)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