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我就吐槽一件事

今天一局貂蝉
然后被对面一吕布终结了
我也就开开玩笑

[全部][貂蝉]:吕布你!
[全部][吕布]:。。。

诶看起来人家不是很想理我
我作为一个没事不打字不作死不造作不撩人的貂蝉
就觉得没必要再去撩人家吕布了

之后团了一次
那个吕布一个大进来 我一个净化冲进去开大乱放技能祈祷抢到一个人头
这时
那个吕布看见我进来了
他不动了
不动了
十个人中
就他一人 呆若木鸡
貂蝉 击杀 吕布 助攻:xxx
我:...?????
是不是之前拿了我的人头就觉得对不起我啊???
不对 我不能乱想 万一人家只是卡了呢
恩 理所当然我没有打字x
这局结束了我拿了MVP
然后那吕布加了我好友
懵圈。

真正要吐槽的在这里
事后我越想越不对就跑去空间发了一条说说
“我就问问,是不是玩吕布的都挺让着貂蝉啊?”
这时我列表里一个玩吕布的回复了我
“不是,我们只是追不到而已。”
.....

???

评论(5)
热度(25)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