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王者荣耀]我觉得吧,我的那些队友吃枣药丸

*开头惯例表白小乔❤

*仅仅只是摸鱼向的脑洞

*沉迷扯马尾日常被自家韩信打

*大部分仍然由真实的故事改编

*明天就要月考了,那我就再浪会好了(捧脸

------------

1.

#李白:将进酒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李白觉得,扁鹊好可怕。

此时此刻的他正抱着剑顶着层血皮看着站在不远处的扁鹊瑟瑟发抖.那个平日里被他一口一个小神医的医生浑身是血和深绿色的药剂,扁鹊瞥了他一眼冷冷的道了句蓝Buff给我,然后跨过一地尸体,走向自家野区.

扁鹊 五杀.

当这条系统消息出现在李白面前时,他立马答应了.

他强压着内心的波涛汹涌,按下了回城.

"哦,对了,太白."

李白浑身一震,抬头看向拿着药剂的扁鹊,那人突然笑了起来,眼底一阵冷光.

"下回你要我奶你的话,"扁鹊一字一句开口,清楚的敲打在李白的心中,"别让我看见你用,将·进·酒."

李白颤抖着,点了点头.


2.

#张良:每次匹配总有人想越塔强杀我#

张良 击杀 韩信

刘邦抬头看了看,然后低下了头.

张良 击杀 韩信

刘邦皱着眉补刀了攻城车.

张良 大杀特杀 韩信

刘邦站在孙尚香旁边,看着自己还在CD的大,愣了一会.

张良 杀人如麻 韩信

刘邦:......

韩信刚刚蹦跶出家门就感觉有人跟在身后,回头时除了跟在身后出门的兵线之外没有其他人,他又准备继续蹦跶,然而在跳起的一瞬间马尾的末梢被猛地一扯,整个身子向后仰去.

嘶,好疼.

"——谁呀!?...诶君主..."

在看见自家君主严峻的脸后准备破口大骂的他闭上了嘴.满脸乖巧的等着刘邦开口.

"...雏儿."

"...嗯、嗯?"

看着韩信,刘邦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喜欢军师."

"但是,"

"你被杀这么多次了好歹还是知道了他的大是啥了吧!!!"

"人家是脆皮但他有控呀!!他!的!大!是!控!啊!!"

"所以别再进塔了成不!!!你被塔打死我也肉疼啊!!!!"


韩信:其实我是知道的( ̄▽ ̄")☆


3.

#孙膑:我不就抢了个龙么至于吗#

孙膑 击杀 暗黑主宰

[全部][孙悟空]:???

[全部][李白]:???

[全部][李元芳]:???

[全部][貂蝉]:???

这种感觉大概就和蔡文姬打野一样吧...


4.

#貂蝉:子龙哥哥,即使天各一方...#

貂蝉 击杀 赵云

赵云:??

真实的故事。

评论
热度(14)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