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王者荣耀]有些人眼里,永远只有Buff

*开头表白小乔和跳跳!

*终于有梗的我...

*cp友情向?...

-----

#白信#

15级的李白拿着红buff和蓝buff问1级的韩信:

"我和buff你要哪个?"

小韩信抱着比自己还要高的枪艰难的将视线从李白身上移开,道:

"我要buff."

李白收起双buff,冷笑道,

"爷爷我不给."


#云亮#

15级的赵云指着野区问1级的诸葛亮:

"军师,我和buff你选哪一个?"

小诸葛拿着扇子在野区和他之间来回看了几眼,回答道:"你."

欣喜若狂的赵云丢下枪准备抱上去,然后直接被砸在脸上的水晶拍懵.

诸葛亮举着水晶,抬头冲他纯良的笑.

"子龙,现在去帮我打蓝."


#友情向的李白和貂蝉#

"朝阳我要蓝!!"

正在打野的李白抬头就瞅见穿着圣诞红色小斗篷的貂蝉举着绣球兴冲冲跑了过来.他头顶的狐狸耳朵抖了抖,收剑拦在貂蝉身前.

"?"

"无木我问你啊,"李白擦擦剑温顺笑着,"我和蓝你要谁?"

貂蝉思考了一会,指了指蓝buff.

"我要蓝."

李白完美的微笑出现了些许裂缝.

"....无木我再问你一次..."

"...我,我要蓝."

貂蝉伸手指了指头顶空掉的蓝条,委屈的说道.

李白抱着剑,哦了一声.

"你不爱我了."他把剑插在地上一手撑在上面,严肃的对貂蝉说.

"我爱的是你,"貂蝉举起绣球,"但是你再不把蓝给我我们就要团灭了魂淡。"




[全部][韩信]:貂蝉和李白你们在野区干嘛???水晶要爆了你们还不过来团??????


真实的故事

评论(4)
热度(108)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