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王者荣耀]像那种短腿又脆皮的法师我最喜欢了(李白×小乔,欢快的小短篇)

前面槽一些话

我好想知道

为什么我认识的小乔遇到的李白哥哥

都那么温柔啊?????

——一个被对面李白追着打的小乔哭着这么说道

(好气哦,好悲伤哦...是因为我懒得打字卖萌的原因吗......)

主要cp:李白×小乔!BG注意!有少数备香or香乔出没!渣文注意!人物性格有崩坏注意!李白的技能瞎用的注意!

人物是农药的,OOC算我的.

我觉得李白哥哥被我写出了流氓的气质

但是我ky的问问,真的没人吃孙尚香×小乔吗?

-----

一场排位结束后,小巧的粉衣少女站在王者峡谷有些耀眼的阳光下将过大的扇子收到背后,平日里活泼的她此时稍有些不甘的抿着唇,接着难得叹了口气.在她身边专注的摆弄着重炮的孙尚香像是注意到了她的低气压一样,腾出手拍了拍她的头.

"好了别在意那个谁啦...本小姐可是帮你报仇了几次呢."孙尚香对着抬头看她的小乔安慰道,等到少女的嘴角终于勾起后心中的担忧总算放下了一点.这时一只全身泛着红粉色的小鸟啾啾的叫着,落在了重炮上.

孙尚香露出了然的笑容,收回手提起了在他人看来重达千斤的枪炮,肥啾随即飞起来在她头顶上绕圈.小乔凑前来踮起脚伸手艰难的戳了一下那只鸟,透着点欢快的说:"香香你去吧,别担心我!"

"那我去啦?"语句的结尾虽然带着些许疑问,但是孙尚香看着小乔微笑着点了点头,随即迈步跟着扑腾着翅膀的肥啾离开了.


小乔等到孙尚香彻底离开她的视线后,顿时像泄了气一般低下了头.

除了香香和刚刚的队友之外,谁都不知道她被那个叫什么李太白的诗人单杀了三次.

她泄愤般踹了一下脚下无辜的小石子,小孩子气的嘟起了好看的嘴.

"哟,这不是刚刚那局的小姑娘吗?"

就在小乔准备再排一场时,有人在她身后跟她打招呼.小姑娘听见这声音后被吓得一惊,立马跳开把扇子拿在手中,紧张的看向来者.

李白有些好笑的看着小乔像是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浑身警戒,似乎下一秒就会咬上来的样子.他懒懒散散的站在原地,眯着眼睛注视面前的小动物般的女孩,随即释然的笑了出来.

"诶诶诶别动手别动手,虽然你也打不到我."

听了这话后小乔冷哼一声,手指关节因为用力变得发白.她收起扇子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人,身着白衣,腰间挂着一个酒壶,用剑,还有脸...李白歪着头对她笑了下,阳光打在他的侧脸上描绘出美好轮廓,小乔把视线停留在他脸上稍久了一点,然后心虚的偏过了头.

面容...良好,当时被追的太急并没有看清脸...

不对不对自己在想什么啊!小乔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努力使自己不要被对方的脸迷惑.

"没事的话我就去排位了!"

自认为比较果断的扔下这句话,却收到了那人的组队邀请.

"一起呗,反正我也一个人."李白冲她温柔的一笑,小乔又呆在了原地,然后犹犹豫豫按下了确认.


小乔将扇子丢了出去,敌方的几个小兵应声倒下.看了看小地图,李白在她的附近打着野怪,她哼了一声跟着自家小兵继续向前走去,突然听见了哒哒的马蹄声,她一回头准备丢扇子,浑身绿衣拿着大刀的关羽骑着马向她冲了过来.

她手被吓得一抖,旋风卷错了位置,眼睁睁看着关羽冲上前,刀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认命的闭上眼睛等着回泉水复活时,一道剑气就这么擦着脸颊划过,吹拂起了自己被削掉的发丝.

"——将进酒,杯莫停!"

[李白]斩杀[关羽] 助攻:[小乔]

"小心点."

李白将手中的酒壶甩出又接住,略有些得意的冲小乔点点头.小女孩刚缓过神,一收扇子飞速跟着小兵跑掉了.

"...谢谢......"跑掉时小声嘀咕了一句,也不管李白听见没就立马捂着脸没有下文了.

好像,这个人不怎么坏嘛?...


"李白哥哥,我问你."

"嗯?"

"当初为什么你非要追着我打?"

"这还不简单么?"李白将酒壶送到嘴边准备灌下一口酒,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重新拿起,有些出神.

"因为你,脆皮,短腿,好打."得出这么一个结论后,李白满意的点了点头,在被小乔不轻不重的打了一拳后放肆的笑了起来.

——还有就是,你长得挺可爱的啊.李白把这句话憋在心底,笑嘻嘻的挡下了小乔略有些赌气的攻击.


end.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