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弃我的夏天终于要过去了。

槽些游戏里遇见的事儿

开头惯例表白小乔!!

-----

不久之前打上了黄金特别激动,虽然是黄金3但是对我这个手残幸运E来讲已经很开心了!

毕竟我可是排位五连跪的人

排位打得有些恶心,就去匹配练练甄姬

一看对面,喔,猴子,李白

真是怕啥来啥.

我看中路有人了就跑去上单,其实一个人有些慌,和对面的大小姐和平的怼了几下后大小姐不知道跑去哪里了,我就放心的上了

然后,窜出了一只拿着棍子向我挥过来的猴子.

妈的吓死爸爸了啊!!!!!!!!!一套技能丢过去自己的血也挂着个皮了!!!!!!!好歹把猴子冻上了!!!!!!!直接撒腿就跑到自家塔下!!!!!!!!!!!!!!!!

好的回城吧!!!!!!卧槽心惊胆战的不敢呆着了啊!!!!!!!!!

大家都知道,上路塔那里去野区的入口有个草丛吧.

我刚按下回城的那刻,突然窜出了一个李白,蹦到了塔下.

李白 斩杀 甄姬 助杀:孙悟空.

接着李白窜了回去.

......喔。

#港真的你们善待短腿脆皮法师可以吗?#


好了下一件事情.

孙膑小天使的二技能,加速,带护甲,弄些装备点完技能CD几乎可以忽视掉!

对我这个怂逼来说简直是逃跑神技啊!!!!

虽说我作为一个怂逼脆皮孙膑,但是我还是保持着法师的高冷走了上单.

反正我跑得快嘛!x

打了会小兵,对面出现了两个人,一瞅心都凉了.

妈的猴子关羽,心理阴影上线.

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方的韩跳跳上来了!!!!并且发着攻击信号!!!!!

我们的韩跳跳!!!可是开场就拿了一血和双杀的人啊!!!!!我放心啦!!!!!!!!跟着他上了!!!!!!!!!!!!!!!!!

孙膑 斩杀 关羽 助攻:韩信

......诶?

这时!我和韩信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血,人家猴子的血条还有三分之二!

我一看,药丸,3级没三技能,一技能CD,这时护盾好了,立马开了一个护盾.

言下之意就是,妈的怼不过了,赶紧跑.

然后这个韩信,他,冲了上去.

???????????????????????????????????????????????

卧槽??!!!???!!!!????我是让你跑不是让你上啊???!!!???!!!

我不就抢了你一个人头吗??对不起别赌气啊????

妈的你给我回来?!?????!?!?!?!?!??!

吓得我跟着上去了,对我怕他死.

顺带一提,我不知道撤退信号怎么发。゚(゚´Д`゚)゚。....打字更来不及......情况危急,我就看着韩信冲了上去,猴子冲了过来,我一看妈的一技能CD好了赶紧丢了一个一技能.

孙膑 斩杀 孙悟空 助攻:韩信

孙悟空 斩杀 韩信 助攻:关羽

...诶?

我没死?


[韩信]:...孙膑。

[孙膑]:.............你听我解释

...那个句号好高冷啊啊啊啊啊???!!!

后来?哦后来除了团以外我就没看见过那只韩信...

好对不起他哦...

#我怎么知道一技能这么容易拿人头啊?#


题外话,后期孙膑的二技能我基本是逃跑和团的时候用的...

尤其是逃跑的时候放的最多...为什么总有人误会成我是要你上去打呢...

果然还是我手残的原因吧...

评论(3)
热度(14)

© 三日月岛 | Powered by LOFTER